白孤雨【授权没有要命一条(淡圈)】

佛系嗑文,毒唯逼我发疯

第九章

现在让我们把目光移到上天界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放肆的大笑声从一座宫殿之中传了出来,就连路过的神仙都被吓了一跳

毕竟这座宫殿时当年飞升时天帝给含光仙君的,而含光仙君为人冷清喜静试问天界有谁不知道?

敢在他宫殿内那这么放肆大笑的也就只有同他一同飞升,他的道侣,夷陵仙君了吧

毕竟,含光仙君宠妻狂魔的名号试问天界有谁不知道?

飞升至今,除去在他们宫殿的杂役的小仙,外加几个当日飞升时守在南天门的天兵天将外,几乎再没几个人见过夷陵仙君的庐山真面目,只是听里面打杂的小仙们说,夷陵仙君俊的不输于含光仙君,只不过性格却与含光仙君大不相同,一个冷的如高岭之花,一个爱笑爱闹仿佛灿烂的小太阳

以上是某位含光仙君宫殿内的“小杂役”所讲

众仙就对这个“素未谋面”的夷陵仙君更加好奇了,但是,奈何含光仙君是个醋坛子,要么就压根儿不让夷陵仙君出门,就算出门了,也把夷陵仙君裹得严严实实

“不行了,不行了,我快要被这些小辈们笑疯了,”含光仙君殿内,某个没有一点仙君样子的仙君笑的捂着肚子在地上嗷嗷叫,笑的眼泪都流出来了,“他们实在太天才了,我一直是独生子,从哪儿冒出这么多哥哥来?这些后辈实在是太天才了哈哈哈……”

笑完了之后,他又不由得是羡慕起来,如果自己前世真的有一个哥哥,或者姐姐,是不是自己就不用受这么多磨难了?会不会生活好一点呢?会不会前世就不用这么坎坷了?

但是想到这儿他又不由得甩了甩头,算了吧,万一这个姐姐或者哥哥和聂怀桑的哥哥或者温宁的姐姐一样,怎么办?

他还不想天天被人揪着吼

想到这儿,他又不由得想起了温情,那个虽然总是扎他针或者是给他灌苦药汁的嘴硬心软的暴力女子

如果当初他没有对江澄那么信任,对江澄也防备三分的话,那么这一切会不会都不会发生?

想到这儿他又甩了甩头,现在后悔有什么用呢?温情已经死了,虽然在天道降下天罚之后温情可以去轮回,但就算她飞升上来,彼时,他们已经是陌路人了,因为温情曾经被挫骨扬灰,轮回转世之后,不会有前世任何记忆

不过,这样也好,不是吗?

他现在,已经飞升了,已经和前云梦江氏彻彻底底的断了

他现在,只是蓝湛的魏婴

短短的一瞬,魏无羡就收起了忧伤,这样也挺好的

不过话说回来……

他又露出了笑脸,听着那些小辈们所谓的历史,不过这个历史……怎么看怎么搞笑

他今天只不过因为然后就不在家打开了收听器,看看这些小辈们在他飞升之后的历史

结果这个历史真的让他爆笑

如果蓝忘机真的娶了五个妻子,蓝老头可不得把蓝忘机腿给打断

实在是闲得无聊而仙侣又不在家的某仙君心血来朝,就这几个号和视频中的小辈玩了起来

看到那些小辈讲的所谓“历史”魏无羡真是又气又无奈,他知道这怨不得他们,但总是被这所谓的历史弄的又气又笑,虽然……笑的成分更大些

但听多了,气没了,想笑了,毕竟这真怨不得他们不是吗?(私设羡崽是从开始讲魏氏五兄弟时开始看的,毕竟不希望羡崽被以前的自己的傻劲气疯)反倒有点儿想跟他们玩起来了

不过,视频可以用几个号,但自个儿,,,,魏无羡呆了一会儿,忽的想起,自己前几天在一本书上,看到一个法术,叫分身术

【“……而在嫁入姑苏蓝氏之后,五兄弟中除老大之外,可谓浪出天际,尤其是老五魏无羡,家规可是抄了不少,但是,是谁抄的咱就不知道了,字迹是五兄弟的没错”欧阳沁说道

<是的呢,是谁抄的咱不知道,但是字迹是那五兄弟的准没跑>

<众所周知,蓝二公子乃是蓝氏驰名双标>

<楼上的,你是想笑死我,好继承我的作业吗?>

<楼上上的,笑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?>

<魏远道V:艾玛不行了,我要笑死了>

<莫玄羽V:神一样的蓝氏驰名双标>

<夷陵老祖V:……行啊,一个两个翅膀都硬了,我管不动你们了>

<魏无羡V:大哥,你这么严肃真的好吗?>

<蓝二夫人:对啊大哥,今天就让我们兄弟几个好好玩会儿吧>

<看样子大哥是真的很严……>

<夷陵老祖V:不严怎么管住这么皮的人>

<老祖老祖,我们想请求你来一场直播,可以吗?>

<夷陵老祖V:……>

<莫玄羽V:可以可以当然可以!>

<嗷!开直播了记得叫我!>

<蓝二夫人V:大概会在明天?>

<蹲了蹲了>

“老祖你要开直播?!”欧阳沁瞬间就兴奋起来了,“拜托拜托一定要叫上我啊!”说完双手合十,一副拜托拜托的模样

<夷陵老祖V:……>

<老祖心累到不想说话>

<老祖:是他们要开,管我什么事儿?>

<反正蹲了就对了>】

魏无羡挠了挠头,自己是不是玩过头啦?

不管了不管了,身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几日是几日!先玩了再说!

不过,话说……最近蓝忘机好像马上就要回来啦?

算了,不管了,身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几日是几日!

明天他还要给这群小辈们“好好”上一堂历史课呢!

不过,在这之前,请允许他把分身术好好研究研究再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果然我更适合写沙雕文……


@~浅夏♀诗雨~ 

评论(12)

热度(674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